國立中正大學 Microsoft 365 系統

Microsoft 365 服務使用同意書

第一條 認知與接受條款
	一.當您開始使用 Microsoft 365 服務(以下簡稱本服務)前,應仔細閱讀本使用同意書(以下簡稱本同意書)。如您不接受本同意書之內容,
           您可以放棄使用本服務;您一旦使用本服務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。
	二.本同意書之內容可由國立中正大學(以下簡稱本校)資訊處(以下簡稱本處)隨時更新,本處將在網頁上公佈修訂內容,毋須另行通知您,
           建議您隨時注意本處網站之公告。本同意書之內容一旦變動,您於任何修定後繼續使用本服務,視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訂。
	三.若您未滿二十歲,應於您的法定代理人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內容及其後修訂後,方得繼續使用本服務。當您繼續使用本服務時,即推定您的法定
           代理人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同意書之內容及其後修訂。
	四.若您違反本同意書時,應瞭解本服務將隨時停止,毋須對您先行通知。若本校因您違反本規範之行為,而致受有損害,本校得對您請求損害賠償,包括但
           不限於訴訟費用。

第二條 一般規範
	若您使用本服務有下述行為,本服務得隨時停止,毋須對您先行通知。
	一.違反「國立中正大學校園網路使用規範」、教育部「臺灣學術網路管理規範」以及國家所制訂之各式法律規章。
	二.違反微軟公司之「Microsoft 365 授權限制」及「Microsoft 服務條約」。
		1.Microsoft 365 授權限制:https://www.microsoft.com/zh-hk/microsoft-365/business/microsoft-office-license-restrictions
		2.Microsoft 服務條約:https://www.microsoft.com/zh-tw/servicesagreement/
	三.利用本服務從事法律所禁止之侵害他人權利或違法行為。
	四.將設計目的在於干擾、破壞或限制任何電腦軟體、硬體或通訊設備功能之電腦病毒以上載、張貼或以其他方式傳送至本網站。
	五.干擾或破壞本服務或與本服務相關連之伺服器和網路,或違反任何關於本服務連結網路之規定、程式、政策或規範。
	六.未經合法授權而截獲、篡改、收集、儲存或刪除他人個人資訊、電子郵件或其他資料,或將此類資料用於任何非法或不正當目的。
	七.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,或將帳號轉讓給他人使用。
	八.其他本處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。

第三條 服務啟用
	一.本服務架構於 Microsoft 公司所提供之 Microsoft 365 服務之下,採申請制,您可依照個人意願,決定是否啟用教育版帳號。
	二.您瞭解當申請啟用本服務時,您的部份個人基本資料將交予 Microsoft 公司,包含:帳號名稱、姓名等。
	三.請避免使用本服務處理機密敏感業務或個人資料。

第四條 服務使用資格
        您必須為本校在校學生或在職教職員工,每位申請人僅限申請一個帳號。

第五條 服務停用
	針對個別使用者,以下項目任一點成立時,將暫停或取消本服務。
	一、服務使用資格失效。
	二、違反前述規定,遭本處或 Microsoft 公司停用帳號。使用者如遭本校停用服務,須於三個月內提出復用申請;逾半年未提出復用申請者,即刪除帳號。

第六條 資料刪除
	本服務為 Microsoft 公司提供,您瞭解當主動或誤刪資料、申請退出服務或帳號遭刪除後,資料將隨之刪除,無法復原。

第七條 服務終止
	以下項目任一點成立時,您認知本服務可能終止。
	一.Microsoft 公司更改服務條款、授權範圍或收費方式,導致某些身份遭排除,或本校已不符授權條款。
	二.Microsoft 公司終止此項服務。

第八條 免責聲明
	一.本服務隱私權與安全性義務由 Microsoft 公司負責,本處並無進行任何資料備份與保留,關於 Microsoft 公司隱私權與安全性的義務,請參考 Microsoft 安全性
           與隱私權聲明(https://privacy.microsoft.com/zh-tw/privacystatement)。
	二.使用者透過本服務所產出的資料係由 Microsoft 公司保管及維護,本處無法干涉資料被利用方式,也無法保障隱私權。使用本服務前,請先詳閱及同意
           Microsoft 安全性與隱私權說明以及 Microsoft 隱私權政策。
	三.本服務的系統穩定性及資料保存,係由 Microsoft 公司維運及免費提供,故本處無法保證服務穩定性及資料完整性,請使用者自行備份資料以避免風險。
	四.本服務涵蓋的應用種類繁多,本處僅能協助帳號啟用之服務,恕無法提供各應用之正確諮詢,請使用者自行參閱 Google 公司提供之使用說明。
	五.爾後若有使用疑問、記錄調閱、權利申覆或法律訴訟等需求,請逕洽 Microsoft 公司辦理。
	六.本校(資訊處)保留因營運策略之調整,隨時更改或停止各項服務內容,且毋須事先通知使用者。無論任何情形,就停止或更改服務之決定,對任何使用者或
           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。本處建議您應自行留存備份。